许薪涵涵涵子

一个妄想要把自己开的坑补完的肥胖星人

关于妹妹变成弟弟这件事🤦‍♂️

“我是姐姐呢!”

快要一岁的Lisa笑的很开心,摸了摸坐在沙发上的蔡阿姨的大大的肚子。


“对呀,梨梨是姐姐哦,要跟小葵妹妹好好相处哦。”

蔡阿姨摸了摸Lisa小小的脑袋。


“梨梨去玩吧。”

La阿姨推了推Lisa的小手。


Lisa乖巧地点了头,回到地毯上,跟小熊说话。

“熊熊,我要有妹妹啦。”


La阿姨和蔡阿姨开始每天的闲聊。


“临产期快到了吧。”

“一周左右了。”

“哎哟,那你可注意点,去医院可得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会的会的,你还没跟梨梨说,这是弟弟啊。”

“一小孩,跟她解释老鼻子费劲了。一听说有妹妹,拿完娃娃拿小熊,可激动了。”

“也是,长大了啥都懂了,梨梨倒是有新朋友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小葵出生后,Lisa也是天天去楼上的蔡阿姨家配小葵玩。


直到小葵会说话走路了,Lisa也没上幼儿园,小姑娘犟着脾气,说是要等妹妹一起上学。


la阿姨拗不过小姑娘驴一样的脾气,也是由着她等着蔡徐坤一起上学。


Lisa渐渐发现这个“妹妹”好像跟自己不一样。

“妹妹”留着一头小短卷发,从来不穿裙子,最喜欢穿酷酷的背带裤。说话的声音也和一般“妹妹”不一样。


于是,她去问了她的“妹妹”。


“小葵,你是女生吗?”

Lisa天真地望着脑袋问。


“姐姐,不是的,我是男生。”

蔡徐坤眨着大眼睛,诚恳地答。


“我不信!!骗子!!!”

Lisa几乎是哇地一声哭了出来。


蔡徐坤见状便跑走了。


Lisa哭的更大声了。


没一会儿,蔡徐坤就带着一只小熊回来了。


“姐姐,这是你送我的礼物,你说你会是我永远的姐姐。”

蔡徐坤用自己的小手抹掉Lisa肉乎乎的脸蛋上的泪水。


“你不是我的妹妹。”

Lisa哼哧哼哧地说着。


“那我是你的弟弟。”

蔡徐坤瞪大眼睛,期望地看着Lisa。


“妹妹和弟弟不一样吗?”

Lisa歪着脑袋,眼里透着好奇的光。


“一样的。”

蔡徐坤使劲地点了点头。


然后,两个小朋友就手牵手一起上幼儿园去了。



图:@啵啵糖半分甜 

广东疫情挺严重da  我们这都上网课la

注意安全哈🐷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